初乔凌轩

【背后的声音】瑞金,玻璃渣

好吧我起了一个特别中二的标题(还是假装没看见吧...)嗯...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很短,希望大家能不喜勿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         割       线(假装有线)
 
“格瑞~”又是熟悉的声音,它回响在自己耳边。
  曾经,这个男孩一天到晚的跟着格瑞,经管那句“别跟着我”说了许多遍,男孩总是有办法让它变成“随便你”之类的话。
  “我想要得到大赛第一!”
  “我一定要得到打赛第一!”
  男孩用稚嫩的声音说着。
  呵,幼稚,格瑞心想。
  “这又不是游戏”
  在以前,当格瑞说“别跟着我”之后,男孩总会马上怼回去,或管自己继续说下去。然而这次,他身后什么声音也没有。
  “......”
  “对啊,你早就走了,金。”


  不喜勿喷啊qwq
  我是凌轩,喜欢可以关注,不定时更新的撒

评论

热度(1)